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黄轩女友是李倩 个人资料遭扒爱情随缘无心恋爱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4 16:12:01

  导读:近段时间播出的电视剧《翻译官》中的黄轩可是吸粉无数,网友们自然关注黄轩女友是谁,网上有人爆料黄轩女友是李倩,可是黄轩本人却没有承认过,不知这是真是假。深扒其个人资料发现,黄轩对待爱情是一切随缘,无心寻找对象,真是有点参悟人生的感觉啊。

黄轩.jpg

黄轩微博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 14日,黄轩发布了一条微博,微博上写着:“来瑞士后时差原因,连着两天四点醒五点起;泡一壶热茶,坐看雾起雾散,雪山时隐时现!这里安静的已不止安静,心里的声音杂念似乎都能听见!赞叹自然的常态这样的虚静,能量却无穷无尽使万物生生不息!越来越觉得,安静的呆着,是最好的成长与享受!”

  看到黄轩的写的文字,都能感受到黄轩本人很享受瑞士的一切,喜欢顺其自然,就像自己对待爱情一样一切随缘。那么,前段时间在网上被疯传的女友李倩是怎么回事呢?不仅如此,连女友李倩为其堕胎的消息都被传出,黄轩就真的是一切随缘吗?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