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内幕曝光 整容前后差距大

来源: 搜狐 2016-06-13 20:14:21

  导语:因在火星情报局中出色的表现,郭雪芙个人资料被人肉。当年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被重提,网友吐槽郭雪芙整容前后差距大。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郭雪芙整容前后.jpg

郭雪芙鬼鬼微博事件内幕曝光 整容前后差距大

    听到“郭雪芙滚出娱乐圈”,不明起因的网友就问,为什么让郭雪芙滚出?郭雪芙怎么了?讨厌郭雪芙的网友就总结出了郭雪芙几宗罪,其中包括靠炎亚纶知名度上位;挑拨炎亚纶和鬼鬼粉丝,以致双方掀起骂战;背后捅李毓芬一刀,告密她和邱泽的关系;和李宗瑞有一腿;拍广告不尊重长辈等。郭雪芙的“罪行”被网友罗列出来,于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这场热闹中,把“郭雪芙滚出娱乐圈”刷上话题榜。

    郭雪芙被骂滚出娱乐圈其实是因与金希澈拍我们结婚了惹祸。台湾性感女星郭雪芙因与金希澈拍摄我们结婚了而遭到很多网友的吐槽,并被骂滚出娱乐圈。据悉,郭雪芙在与金希澈拍摄我们结婚的消息传出后马上在微博上否认,结果不出两天录制照片却曝光,自己打脸不说,还被讽刺是用别人来炒作自己,靠踩别人上位,事发后装作特可怜博同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