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余罪大胸姐扮演者是谁 余罪吴优性感剧照床戏曝光

来源: 网易 2016-06-13 15:22:49

  导读:由张一山主演的网剧《余罪》正在热播,第二季也于日前上线,在第二季中,余罪与大胸姐一段床戏片段曝光,让人啼笑皆非。据悉,在《余罪》中饰演大雄记得吴优,出演过不少警匪片,这次也因为出众的长相,个人资料被网友扒出,

360截图20160613152122140.jpg

  《余罪》大胸姐林宇靖扮演者吴优,1993年3月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参演悬疑微电影《鲤鱼》,并凭华清一角获得金鸡百花电影节短片大赛最佳女配角奖 。2015年,参演都市喜剧《淑女涩男》。2016年,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睡在我上铺的兄弟》。

  在《余罪》第二季中,男主角余罪和大胸姐林宇婧有一段床戏。张一山把余罪这个男主角演的活灵活现的,因此也有了他贱人余的称号,张一山的一段床戏也让网友大赞,简直就是演技爆棚,在这段激情戏中,余罪和大胸姐一边假装激情,一边通过纸条沟通,让人忍俊不禁。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