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维范晓萱什么关系 网传其整容后上火星情报局

来源: 搜狐 2016-06-13 13:55:14

  导语:因参加中国好歌曲,不少观众质疑刘维范晓萱什么关系,两人是否有私交呢?随后,网传刘维整容更爆料其因颜值提升才获得上火星情报局的机会。

刘维范晓萱什么关系1.jpg

    《中国好歌曲》第三季因为全新导师阵容而在首播起就引起观众瞩目,尤其是范晓萱首次担任内地综艺节目导师,更唤起了不少歌迷对那些熟悉旋律的回忆。而在首期选人大战中,就有一位来自辽宁的学员刘维专为范晓萱而来,一曲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表达出了一位音乐人对偶像最别致的赞美,引起范晓萱现场泪奔。

    刘维此次在舞台上带来的是自己的原创歌曲《因为你是范晓萱》,不仅成功让范晓萱为他推杆,更让大家打破了以往对他的偏见,刘维不是偶像歌手,不是谐星,而是一个有实力,有梦想的实力派的歌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