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吉祥天宝杨若楠结局死了 赵丽颖女二与男二朱天祥双双死了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2 11:12:11

  导读:《吉祥天宝》杨若楠结局死了令网友各种心碎,原本网友就是冲着赵丽颖去看的,没想到赵丽颖在里面竟然是个女二还被各种虐惨。据悉,赵丽颖扮演的杨若楠喜欢着朱天宝,可是男一却喜欢孟小蝶,最后杨若楠嫁给了朱天祥,结局男二女二双双死了。

47342f3dgw1f4lxb7kwq1j21120ku78n.jpg

    “小骨”赵丽颖饰演的千金小姐杨若楠,是顾命大臣杨涟之女,活泼淘气,聪明伶俐。善使长鞭,喜欢朱天宝,却被父亲许配给天宝的哥哥朱天祥,与朱天宝在情感变化经历了各种峰回路转。是个雷厉风行、对感情勇敢追求的富家小姐。

    朱梓骁扮演的朱天祥是建兴王爷次子,朱天宝的哥哥,从小喜欢青梅竹马的玩伴杨若楠,但是若楠一直偏爱朱天宝,为了换取若楠真心,他要争夺爵位变得更加强大,因而陷害弟弟谋害父亲。

    再现“海苔眉”的朱梓骁在剧中饰演朱天宝的二哥朱天祥,从小喜欢青梅竹马的玩伴杨若楠,但是若楠一直偏爱朱天宝,为了换取若楠真心,他要争夺爵位变得更加强大,因而陷害弟弟谋害父亲。为了追求权力、地位、爱情,不惜付出一切代价。

    新晋演员陈昱霖则饰演单纯善良的孟小蝶,杜三娘的徒弟,与师傅进京送药却被朱天宝误认为是青楼女子并被其强吻,导致朱天宝从此对她念念不忘,失忆后的朱天宝更是被她所收留。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