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刘恺威透露杨幂私下很温柔:只是在工作上比较强硬

来源: 新浪网 2016-06-10 14:40:05

  前日,受邀担任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评委的刘恺威现身上海,为其出演的电视剧《继承人》站台。采访中,他表示拍完这部剧后开始思考人生,“别只顾工作,忘了家人。”谈到女儿,刘恺威自曝小糯米伶牙俐齿,有当律师的天赋,近期离婚传闻缠身的他,谈到杨幂时坦承,对方工作忙很少时间相聚。

C7D1FAA8D7EFEAAD2A2BA66D04DD5B9C.jpg

    谈杨幂:

  她工作忙很少时间相聚

  《继承人》是一部律政题材的剧集——它讲述了精英律师郑昊和从美国留学归来的法学博士汤宁在继承巨额家产的纷争案中从互相怀疑到并肩作战的故事。他透露,剧中大段大段的法律专业术语让他感觉头痛,“开始几天真的挺难熬的,直到几天后我掌握了那个台词里面的逻辑。”现场记者提出让他秀一段台词,刘恺威则大笑说:“我最近回家带女儿,早就把台词忘记了。”

  剧中,与刘恺威演对手戏的蒋欣外表强势、伶牙俐齿,当被问及是否会让他联想到杨幂时,刘恺威笑答:“她们其实都是在工作中看起来比较强势,生活中还是很温柔的。”

  此外,刘恺威还自曝女儿小糯米有律师天赋,“高兴的时候她就不停说话,很多时候等她说完了我还要慢慢想,才能了解她到底刚才说了些什么,因为她是普通话、广东话、英文混在一起的。”

  近期离婚传闻缠身的刘恺威,谈到杨幂时并未回避,但他也坦承,对方工作忙很少时间相聚。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