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黎明张碧晨将合唱 薛之谦赵英俊相互吐槽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20:09:37

  导读:6月9日是中国人的传统佳节,一场关于音乐的《睡美人》童话,将在江苏卫视[微博]《端午金曲捞》上演。黎明张碧晨将合唱,以歌载情,诚意满满的视听盛宴即将再展“实荔”。

QQ截图20160609200753.jpg

    新浪网娱乐资讯 薛之谦[微博]、欧阳娜娜[微博]、瑶瑶、赵英俊、唐小天领衔叨叨团,可谓有笑料有颜值也不乏专业度;实力唱将沙宝亮[微博]、编曲才子金志文[微博]、选秀歌王张碧晨、灵魂歌者郁可唯[微博]作为唤醒师,试图对金曲进行全新演绎与诚意打捞。

    当然,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属四位原唱者的亮相。除了已经曝光的黎明[微博]之外,另外三位天王天后到底是谁呢?他们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与感动呢?让我们共同期待这场声音与情怀的“粽意”大餐!

    赵英俊薛之谦鬼马互动花式“相爱相杀”

    作为一档主打“天王天后级大咖阵容”的音乐综艺,《端午金曲捞》可谓星光璀璨。如果说原唱嘉宾与唤醒师是《端午金曲捞》视听盛宴的“正餐”,那么即将现场精彩互动的“叨叨团”,则是必不可少的“开胃小碟”。或插科打诨、或严肃正经、或发嗲卖萌……叨叨团的临场发挥,丰富了节目观赏维度,也是“猜谜游戏”和“音乐赏析”的重要组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