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吉祥天宝杨若楠结局曝光 赵丽颖告白被拒嫁给朱天祥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9 16:26:05

  导读:网剧吉祥天宝点击率高,赵丽颖扮演的杨若楠结局是什么,为什么要嫁给坏人朱天祥引热议。据悉,赵丽颖扮演的杨若楠在里面很喜欢祥天宝,无奈告白被拒情郎喜欢了别人,所以后面就嫁给了朱梓骁扮演的朱天祥。

0069InRcgw1f4nqic3tpjj31410qodqf.jpg

    《吉祥天宝》赵丽颖结局和谁在一起?

    据了解,《吉祥天宝》这部剧是2013年拍摄的,之前看到很多人表示如果赵丽颖不是女主的话就不想看这部剧,其实赵丽颖、陈昱霖是并列女主,赵丽颖在此剧中的戏份还是挺多的,在这部剧里赵丽颖会被虐的很惨,据爆料《吉祥天宝》赵丽颖饰演的杨若楠结局和朱梓骁演的朱天祥在一起。

    该剧讲述的是明朝九品王爷朱天宝的传奇故事,赵丽颖饰演的杨若楠是个古灵精怪、敢爱敢恨的千金小姐,与韩国演员金起范饰演的王爷朱天宝有着剪不断的爱恨纠葛。网友纷纷赞赵丽颖太美了,美得让人窒息!虽然是三年前的小制作片,赵丽颖也演得很带感,特别是哭戏虐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