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雪迎男朋友是吴俊余吗 专业中戏第一学习成绩如何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21:01:50

  导读:童星出生的张雪迎近日参加了高考,张雪迎因此备受关注,张雪迎个人资料男朋友也遭扒,张雪迎男朋友是吴俊余吗?张雪迎学习成绩又是如何呢?张雪迎专业成绩中戏第一,文化成绩怎么样呢?

 360截图20160608205148828.jpg

张雪迎男朋友是吴俊余吗 专业成绩中戏第一学习成绩如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报道 吴俊余张雪迎是观众喜爱的年轻演员。虽然两人都是九十年代出生的,但从艺的年头很长。张雪迎六岁时被导演于敏选中,出演《永乐英雄儿女》饰小锦娘,至今艺龄已十年了。吴俊余曾获得2008年快乐男生前十名,主演了多部影视剧。其中《美人无泪》饰演顺治,皇帝的角色给观众留下了即和蔼由威严的君王形象。

    吴俊余大张雪迎五岁,一个来自四川成都,一个来自浙江义乌。再加上两人的生活习惯不同,吴俊余更加对小妹妹照顾有加。在拍一场顺治与董鄂宛宁吻戏时,16岁的张雪迎因是初次接吻,拍了好几条才勉强让导演梁胜权满意。

    张雪迎曾大方透露自己的男友标准:“ 长得帅,颜是第一步。个子高点,要幽默的,有才的,很聪明的,还得很善良,可以一直陪我吃吃吃。”果然还是看脸的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