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海清老公真实身份曝光 毕业于名牌大学系银行高管

来源: 新浪 2016-06-08 17:54:32

   导读:电视剧女王海清私生活一向很低调,近日,海清老公真实身份意外曝光,据悉,海清老公毕业于名牌大学,现担任银行高管,两人是高中同学。

海清.jpg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电视剧女王海清一改往日温婉的荧幕形象,以一头金发示人,彻底颠覆观众以往对海清的固有印象。日前,海清做客《金星秀》,时隔两年后这对“舞林闺密”再度在节目中相遇,可谓是无话不谈。海清在节目中十分放松,与金星大聊学生时期的趣事,和观众分享了许多好玩的生活经验,并首次曝光与儿子之间的有爱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欢乐。

    当晚海清以一身休闲装清爽亮相,粉色毛线衣搭配潮牌牛仔裤,再加上一头惹眼的金发,十分俏皮可爱。看过节目的网友留言表示,看海清上《金星秀》感觉像是在看她说单口相声,连说带演的十分搞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