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嘉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想结婚不生子获哈林父母认可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6:15:23

  导读:哈林求婚小14岁女主播引关注,哈林女友张嘉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因此也成热搜,张嘉欣家庭背景不凡,自身条件也是极好,精通四国语言。据悉,张嘉欣憧憬婚姻,但并不打算生子,哈林一家都十分喜欢她。

360截图20160608155856579.jpg

张嘉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 想结婚不生子获哈林父母认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报道 即将55岁的哈林(庾澄庆)跟主播女友张嘉欣被披露恋情才半年,传出他决定再婚。据悉,对比伊能静,哈林家人更喜欢个性开朗的张嘉欣。刚好41岁的张嘉欣只想婚不想生,对于已有14岁儿子小哈利的哈林来说,是恰到好处的伴侣。知情人士透露,才交往1个月,哈林就爱张嘉欣到欲罢不能,火速向她求婚,而张嘉欣也点头答应。

     此前,哈林与新女友约会被拍。他不但亲自接送女方,小两口还回工作室过夜;更令人吃惊的是,这名女子,竟是跟他八竿子打不着的40岁民视英语主播张嘉欣!

    出道二十九年的哈林,外型一直保持年轻帅气,能唱能创作也能主持,今年第三度担任《中国好声音》评审,年收入冲破新台币一亿元,再创事业高峰。恢复单身后,对他有好感的女艺人不少,杨丞琳暗恋他、张惠妹跟他互有好感,也曾跟女弟子吴莫愁传暧昧,不料哈林竟是对女主播情有独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