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邵忠王凯丽舌吻照曝光 深扒王凯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来源: 新浪 2016-06-08 15:44:54

   导读:日前,大陆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和某传播集团董事长邵忠偷情被女方老公捉奸在床,照片在朋友圈疯传,闹得沸沸扬扬,两人分别出来澄清。随后没多久,邵忠和王凯丽的舌吻照曝光,又在网上掀起一阵波澜,随后王凯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遭深扒。

王凯丽邵忠.jpg

邵忠王凯丽舌吻照曝光 深扒王凯丽个人资料老公是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著名出版人邵忠与大陆艺术圈名媛王凯丽被捉奸并被迫自曝酒店照片一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女方7日凌晨也回应:“2人只是一起合作舞台剧,排戏而已,流言蜚语止于智者,警察作证。”不过,王凯丽和邵忠才刚澄清没多久,立刻就又被网友公开一张舌吻的照片。

    大陆艺术圈名媛王凯丽外型亮丽,是知名的艺术品收藏家以及跨界媒体人,人生第一份工作就任职杂志主编,22岁更创立自己的传媒公司,成就不凡。不过,已婚的她近期却被曝出与香港某上市公司的董事长偷情,甚至被抓奸在床、更透过自己的微信帐号,把抓奸照片全都PO上网,引起一阵热议。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