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坐实 与井柏然决裂原因曝光

来源: 凤凰娱乐 2016-06-08 14:27:03

   导读:付辛博和颖儿的绯闻传了将近一年,但颖儿始终矢口否认,近日,两人被拍到彻夜同房恋情疑得到坐实。付辛博刚出道时和井柏然组成的BOBO组合深受大家喜爱,可惜好景不长,BOBO组合最终解散,关于付辛博与井柏然不和的传闻随之而起,两人决裂原因也遭网友曝光。

付辛博颖儿.jpg

付辛博颖儿恋情疑坐实 与井柏然决裂原因曝光

    凤凰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消息 付辛博和颖儿的绯闻传了快一年,最近又被击同房过夜,恋情疑似坐实。今年3月,付辛博和颖儿一起拍摄电视剧,戏中是情侣关系;而戏外的两人则被拍到一同现身按摩店,回酒店后还彻夜同住一间房。

    去年7月付辛博疑似与颖儿、王靓雅之间的三角恋情曝光,当时颖儿方的回应是“付辛博有示好,但颖儿只把他当朋友”,否认了这段恋情,而付辛博与王靓雅也各奔东西反目为仇。

    去年中秋节有网友拍到付辛博颖儿一起和朋友聚餐,可见两人私下至少还是朋友关系。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