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哈林庾澄庆求婚成功 与女友张嘉欣年底完婚做丁克族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8 11:47:20

  导读:曝哈林庾澄庆求婚成功,哈林与女友张嘉欣恋情发展迅速,从两人认爱就曝出婚事,如今55岁的哈林定情美女女主播做丁克族,庾澄庆求婚成功,据悉二婚婚礼将在年底完婚。

360截图20160608095052111.jpg

曝哈林庾澄庆求婚成功 与女友张嘉欣年底完婚做丁克族

  另一方面,张嘉欣虽然恋情老是不顺,但内心一直憧憬婚姻,年纪也算不小的她,已经计划成为哈林的第二任妻子。张嘉欣的友人透露,她只想婚、但不想生,恰巧哈林早已有了小哈利,于是熟龄的两人,正好能一起把生育压力给抛在脑后。  

    同时记者也直击,沉浸在热恋中的哈林跟张嘉欣,依然维持着过夜的关系。在五月二十八日、五月二十九日连续两天,哈林接送张嘉欣上、下班,或者到处采买,载过来又载过去,小两口似乎在家中摆设家宴。尤其过程中有个有趣桥段,看似有些焦急的哈林忙着问人:“冷盘在哪里?冷盘先上!”可见有多么重视这场家宴。

原文标题:【图】曝哈林庾澄庆求婚成功 与女友张嘉欣年底完婚做丁克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