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BY2合影孙燕姿 姐妹花表情僵硬被疑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7 17:50:34

  导读:近日,BY2合影孙燕姿照片曝光,照片中,BY2这对姐妹花化着精致的妆容,但是表情有些僵硬。与BY2相比,素颜出镜的孙燕姿则要显得自然很多。

360截图20160607152220949.jpg

BY2合影孙燕姿 姐妹花表情僵硬被疑整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报道 上午,BY2合影孙燕姿照曝光,by2姐妹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与孙燕姿的偶遇合照并艾特孙燕姿发文道:“转角遇见,前辈,还是一样亲切漂亮!继续一起为新加坡发光!”照片中的by2姐妹大眼长发、妆容精致,但僵硬的表情还是不敌孙燕姿的素颜微笑。与出道前相比,by2姐妹的颜值确实有了很大的变化。

    从原来的清纯好女到现在转型性感妖姬,by2姐妹花的样貌早已与出道时判若两人。网友们留言道:“你说对了,我真心认不得!”“这大双眼皮子”“燕姿,你好美,你好美,你好美,重要的事说三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