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冯德伦历任女友都有谁 与舒淇17年恋情细节被曝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7 17:22:41

  导读:近日,冯德伦和舒淇疑似公开了17年的恋情,如今冯德伦和舒淇是恩爱无比,但是网友们爆料称,冯德伦可是风流史不少,在和舒淇交往之前,冯德伦就已经交往过好几任女友,冯德伦交往过的几任女友里会有谁呢?

冯德伦莫文蔚.jpg

冯德伦和莫文蔚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7日 莫文蔚与冯德伦的姐弟恋(莫文蔚比冯德伦大4岁)始于1998年底,二人顺利度过七年之痒,但终于没闯过十年大关。

  2003年,在张国荣的介绍下结识冯德伦,并看了他执导的处女电影《恋爱起义》,莫文蔚执意邀请他为自己的新歌《冬至》拍摄MTV。尽管《恋爱起义》不叫座,她却坚持认为:“我觉得他是个很优秀的导演,所以找他帮我拍MTV。”冯德伦不负莫望地拍出一支美轮美奂的MTV,他将自己的酬劳充公到制作费里,他说:“我从来都不介意有没有钱收,只觉得MTV就是要拍得美,所以《冬至》会把重点放在Karen的美感上。”作为导演,他尊重的不仅是艺术还有演员;作为男人,他不仅懂得她的美,而且乐于展现她的美。

  十七岁留学意大利的莫文蔚,养成坦诚直率的“鬼妹”性格,与冯德伦相恋后,莫文蔚不改直言的本性,多次称赞:“他真的很帅。”与对感情欲盖弥彰的男星不同,留学美国密西根大学的冯德伦,也是个直肠直肚的老实人,他毫不掩饰地表扬莫文蔚:“她是个值一百零五分的女人。”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