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关晓彤参加高考艺考得第一 家庭背景曝光出生名门

来源: 腾讯 2016-06-07 15:16:07

  导读:国民闺女关晓彤今年参加高考引发关注,今日上午进考场的关晓彤十分自信,考完后称发挥还不错,此前关晓彤艺考获得第一名,如果文化成绩好则可直接进入北京电影学院,关晓彤从小演戏,出生名门的她不娇气,不仅是老戏骨,而且学习也从没落下过。

360截图20160607144346343.jpg

  今天上午11点半,第一门语文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自考场内走出。11点38分左右,关晓彤随着考生人流走出考场,笑着说,“考得还行,就是作文有些素材没用上。”

  关晓彤的母亲介绍,她对关晓彤很有信心,“只要发挥好就行。”语文是关晓彤的长项,其余科目成绩也比较均衡。关晓彤的母亲称,昨晚他们就在附近宾馆登记入住。今晨步行至考场,关晓彤选择穿红色短袖“图个开门红”,希望考试成绩能过500分。高考(精品课)结束,关晓彤将赴横店拍戏“也没什么时间放松。”

  据了解今年参加高考的关晓彤每天学习时间超过12小时,勤奋程度丝毫不亚于高考工厂的学生。据悉,此前关晓彤已经在北电艺考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接下来她只要通过文化考试就能正式入读北京电影学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