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小S回归综艺舞台 “控场女王”名副其实

来源: 网易 2016-06-07 14:37:24

  导语:自康熙停播后小S晒孩子,晒厨艺,晒生活状态,似乎要暂别综艺舞台安心当妈。日前,小S回归综艺舞台的消息在微博疯传,亮相《姐姐好饿》北京录制片场,国际专业失业少妇终于自强自力再上岗啦!

小S回归综艺舞台 “控场女王”名副其实.jpg

小S回归综艺舞台 “控场女王”名副其实

    “康熙”停播后,小S“失业”将近半年了,她也多了时间写微博和网友互动。贴素颜照片、晒娃、PO醉后讲话,自拍状态显得很疲惫颓废,很多“康熙”老粉看了视频都猜测她现在不太开心,爱演的小S没有综艺舞台让她表演,状态似乎真的很差。还有网友调侃:“失业的痛我懂。”

    但其实,小S不缺机会,小S方曾透露,辞了“康熙”后,起码有十几个节目邀约,一直没有动向是因为在精挑细选节目,甚至放言”目前没有看到好案子,今年应该不会回归。”据悉,“康熙”之后,小S选择新节目堪称“挑剔”,她的选择表现了她对新节目重视的态度,因此,纵使高片酬高出场费,也轻易不能打动小S的心,对于小S来说,更为重要的是,新节目的播出平台能给她空间和支持,背后制作团队能给予她足够的安全感以及默契度,她希望能在新节目找到更合适自己的独立定位,一定要不能辜负观众对她一直以来的期待和支持。 

    不过,自言今年不会回归的小S却食言了,由爱奇艺出品的网络综艺节目《姐姐好饿》又勾出她强烈的表演欲望!6月1日晚,小S通过微博晒满脸淤青的造型照片,并大呼:“今天还真不好熬!”照片中,小S置身于节目录制现场,身穿白色浴袍,白色毛巾包裹着湿漉漉的头发,满脸淤青似女鬼。同一天,官方微博也曝光了小S多张录制照并发文称“简直在用生命表演,也是没谁了!”佐证了小S开启综艺首秀的传闻。小S这个淤青装备也惹来网友调侃“变女鬼微博现身喊冤”,也不由让人联想到小S新妆容和新节目有关。

    小S自出道以来,其搞怪、大胆、个性的主持风格和令人艳羡的好身材不仅树立了其娱乐圈多面女神、控场女王的地位,更使其成为了观众心中最受喜爱和欢迎的女主持人之一。因此《康熙来了》停掉之后,粉丝们纷纷哭诉,没有小S的节目,都不知道拿什么下饭了。现在,粉丝们终于喜极而泣——6月3日由小S挑大梁的《姐姐好饿》曝光开机仪式照片,詹仁雄、李国强、邵中、及欧娜等齐齐亮相,一代台综迷被戳中泪点,纷纷奔走相告:“《康熙来了》原班人马和小S终于回归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