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蔡康永的男朋友曝光 是攻还是受都不重要缠缠绵绵到天涯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4 20:17:55

  导读:蔡康永和小S在康熙来了也有主持近12年了,两人搭档的也是十分默契。虽然传过两人的绯闻不过蔡康永自认出柜,而且男朋友也曝光过,而对于网友所提的是攻还是受都不重要,缠缠绵绵到天涯相守一生才是目的。

4.jpg

蔡康永的男朋友曝光 是攻还是受都不重要缠缠绵绵到天涯

    新浪娱乐讯 2016年6月4日 蔡康永出柜14年,外界以为他始终坦然平静,但他近日录节目却吐露自己的孤独,说到激动处更难过落泪,那一句“我们并不是妖怪,可以很好的活在这里”让人揪心。

    还原当时他2001年11月上李敖代班的《文茜小妹大》,在节目插播广告时,李敖问他在节目中是不是什么都可以问,他豪爽回“当然什么都可以问啊”!结果李敖无预警问了“你为什么不结婚?你是不是gay?你是不是gay”?他坦然承认,不避讳同志性向,成了台湾演艺圈首位出柜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