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高云翔个人资料老婆背景 前妻是谁两人有几个孩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6-04 15:46:32

  导读:近日,老婆董璇在北京产女,高云翔升级当爹了,引起不少网友调侃道快和陈思成儿子朵朵定娃娃亲,深扒男神高云翔个人资料背景,高云翔前妻是谁离过婚吗?高云翔有几个孩子。

360截图20160604153946584.jpg

揭高云翔个人资料老婆背景 前妻是谁两人有几个孩子

    从剧组杀青的高云翔在睡了一个踏实的舒心觉之后,接受了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的微信采访。首次尝试边播边拍这种高节奏形式的他笑言,拍摄期间制片人盯人很紧,每天觉都睡不够,“现在压力终于卸下了”。剧中高云翔自创的“头咚”和“抢劫抱”俘获了千万少女观众的心,有网友称其为“最新款少女心收割机”,不过已婚的他显然不太在乎这种“雅号”,并透露爱妻董璇私下里也给他“约法三章”,“拍吻戏不能用舌头,不然回家要跪键盘了。”

    拍吻戏获媳妇鼓励创新

    高云翔在《爱你,万缕千丝》中饰演的“方天丘”,为人正直,风度翩翩,渴望继承方家产业,痴爱黄圣依扮演的女主角佟之元。剧中,两人上演各种激情四射的吻戏,谈及这个话题,高云翔有点害羞:“拍到最后恐怕黄圣依都不敢和我吻了,因为我下口太狠,都把她嘴巴吻肿了。”如此不“怜香惜玉”的霸道总裁,却是女观众的最爱,高云翔也为自己吻戏的“稳准狠”找到了最男人的理由,“我们天津有句老话说,"爱到最深处就是狠"。”

原文标题:【图】揭高云翔个人资料老婆背景 前妻是谁两人有几个孩子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