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吴亦凡和鹿晗关系好吗 被张艺兴出卖真相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4 11:19:21

  导读:吴亦凡鹿晗曾是EXO成员,吴亦凡和鹿晗关系好吗也备受网友关注,吴亦凡鹿晗私底下关系如何呢?张艺兴也是EXO成员,吴亦凡和张艺兴关系又是怎样的呢?张艺兴曾出卖吴亦凡内幕究竟是什么呢?

360截图20160604111331293.jpg

吴亦凡和鹿晗关系好吗 被张艺兴出卖真相竟是这样

    张艺兴和吴亦凡都是在韩国SM公司旗下的艺人,也是EXO队员里面对于中国十分的熟悉的艺人,所以在面对中国市场的时候,张艺兴和吴亦凡既是队友又是竞争对手!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个人都拥有帅气的外表,他们各自在中国都拥有着许多粉丝,而所谓的关系不好,那只不过是某些人故意黑他们两人而已。

    甚至于有人说张艺兴还出卖了吴亦凡,这让两队的粉丝们在网上掀起了一场骂战,其实这是误会一场。在某一次录制节目之时,张艺兴和吴亦凡两人之间相互调侃,张艺兴还大爆吴亦凡喜欢的女孩的类型,某些人就将次理解成张艺兴出卖了吴亦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