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柳岩恋情曝光老公系高富帅 不介意柳岩性感行为放荡照

来源: 搜狐 2016-06-03 09:30:12

  导读:光线当家主播柳岩已经36岁,却一直没有曝光过恋情,不过日前有媒体爆柳岩新恋情,据悉,柳岩这位新男友系高富帅,而且已经试婚纱准备结婚,男友也升级为老公了。柳岩因为性感路线走红,甚至因为拍摄男人装被称是性感行为放荡照片,不过男友丝毫不介意。

  360截图20160601112400734.jpg

  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报道  有媒体报道,4月底某天,柳岩与助理从外地搭机回京,出现在首都机场。她戴着口罩和帽子遮挡面部,穿着短袖T恤,一路低调谨慎上车返回家中。抵达位于通州的公寓后,跟拍摄影师才发现与其一起返回香闺的还有一位高大的黑衣神秘男子,同样以口罩、帽子遮面,与柳岩分别走入小区,估计这位男士是专程前去接驾的。柳岩离开后,神秘黑衣男从小区走出,乘上柳岩座驾离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