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曝黄轩女友李倩为其堕胎 因黄轩和蒋雯丽出轨车震?

来源: 搜狐娱乐 2016-06-03 09:22:43

  导读:近日,凭借翻译官,黄轩再次爆红。人红是非多,这不网上马上传出黄轩女友李倩为其堕胎的传闻。据爆料者暗示,黄轩女友李倩堕胎是因黄轩和蒋雯丽的出轨车震视频而起。

QQ截图20160603092246.jpg

曝黄轩女友李倩为其堕胎 因黄轩和蒋雯丽出轨车震?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3日 黄轩曾在李少红版《红楼梦》中饰演薛蝌,是这部剧中的五帅哥之一,年仅23岁的黄轩有着小生的忧郁气息,俊俏的长相赢得不少观众的好感!而在电影《推拿》中,黄轩爱上了郭晓冬的女朋友,但为了发泄情欲却与一位“红灯区”的女孩产生了感情,影片中黄轩和女演员的床戏也创了这位“国民初恋”入行以来的最大尺度,两人全身赤裸坐在床头享受男欢女爱。

  当然,让黄轩真正被人记住的作品是去年与周迅、朱亚文等人合作的《红高粱》。黄轩在戏中饰演不得志不得爱情的富家公子张俊杰,青春活力,满身正义。与电影版《红高粱》和《芈月传》的真实历史一样,张俊杰和黄歇这两个人物并不存在,还好编剧在加人物时一不小心捧红黄轩,这才让一直不温不火的黄轩变成了如今刷屏的情话boy!当然除开拍戏,黄轩还曾加盟芒果台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他大暖男的作风瞬间俘获不少少女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