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冠希女友黑历史遭起底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来源: 搜狐 2016-06-02 17:42:24

  导语:近日,陈冠希女友黑历史遭起底,秦舒培个人资料曝光。网曝秦舒培黑刘雯长相丑,那么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秦舒培黑刘雯,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jpg

陈冠希女友黑历史遭起底 秦舒培为什么讨厌刘雯

    因秦舒培和陈冠希的恋情被各大媒体纷纷曝光,深扒这个秦舒培后我们发现,她和知名模特刘雯之间还有一段错综无法的关系链,据说秦舒培当年还故意黑过刘雯,这是咋回事?一起来了解一下

    话说遥想当年何雯、何穗、秦舒培她们几个在模特圈刚刚冒头蹿红的时候,秦舒培很讨厌刘雯,据说让自己老公和混时尚圈的基友在微博不指名道姓的骂过刘雯,发过稿子黑刘雯之类的。而何穗当时是跟秦舒培抱团的,所以三个人有一些恩怨,不过后来何穗也成了超模,秦舒培没红就过气了,何和秦也分道扬镳了。何穗看样子要转型混娱乐圈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