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张丹峰和洪欣情史大揭秘 个人资料遭扒历经两段情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2 16:13:08

  导读:近日,张丹峰高颜值的女儿近照被曝,瞬间张丹峰和洪欣夫妻二人备受关注,很多人都知道张丹峰比洪欣小10岁,却能依旧婚姻幸福,看来两人一起经历很多,据网友爆料,洪欣的个人资料中透露了自己历经两段情的故事,每一段情都是刻骨铭心。

张丹峰1.jpg

张丹峰和洪欣

  网易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张丹峰与洪欣是2004年年底拍摄电视剧《我愿意》时相识的。剧中,他和大他10岁的洪欣扮演一对年龄相当的情侣。认识洪欣前,张丹峰看过她演的电视剧,当时在他心目中洪欣是明星,是大美女;初次见面,张丹峰觉得洪欣跟自己年龄差不多,无论是从外表上还是表演上都很般配;一起相处后,张丹峰还发现洪欣非常平易近人,没一丁点傲气,这有点出乎意料。一部戏拍下来,两人感觉越来越好,等到拍戏结束已经“来电”。

  之后两人一直联络,互相往返于香港和内地之间见面。让他感动的是洪欣当时常放下手中事情,把儿子交给父母,从香港飞来出现在他面前。一段时间后,张丹峰飞到香港,在“一个很好的餐厅,一个很浪漫的环境下”向洪欣提出了谈恋爱的要求,洪欣答应了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