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数与继子关系怎样有孩子吗 老公赵胤胤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6-02 14:07:37

  导读:陈数是娱乐圈实力派演员,出道多年零绯闻。不过陈数却嫁给了已婚有孩子的赵胤胤当起了后妈。近日,陈数为继子庆生并晒出照片,陈数自己有孩子吗、与继子关系怎么样呢?

陈数.jpg

陈数一家

    凤凰娱乐讯 今日(6月2日)清晨,陈数在微博晒出一组继子Bruce的照片,并深情发文为其庆生,称从5岁到13岁,感恩遇到这么好的孩子,也会一直守护在他身边。

    陈数微博原文:Dear Bruce:Happy Brithday!第一张照片是我刚认识你的时候,那年你五岁,可爱、聪明、温和!我心生感激,可以遇到你这么好的孩子。今天,你十三岁了。从此,你正式成为了一名少年!祝福你,也祝愿未来的时光,你可以:勇敢前行,有担当!而我,一如这九年,会在你的身旁,守护你!爱你的:陈数阿姨

    网友纷纷为陈数的母爱点赞:“中国好后妈!”“大象(Bruce)越来越帅气!”“你也不小啦,给Bruce生个弟弟妹妹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