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数老公个人资料遭扒 前妻竟是朴树初恋女友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2 11:29:48

  导读:陈数老公赵胤胤是名优秀的钢琴家,据其个人资料显示,赵胤胤离过一次婚,前妻是黄子珈,而据爆料,黄子珈竟是歌曲《平凡之路》演唱的朴树的初恋女友,如今赵胤胤和陈数恩爱幸福,两人又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呢?

陈数.jpg

陈数一家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2日 看照片,就知道陈数一家如今是婚姻幸福,虽然手中怀抱的是继子,但两人感情很好,据悉,2009年12月29日晚,赵胤胤和女友陈数同台献演并在演出后谢幕环节宣布陈数即将和他喜结连理,并向在场观众祈求祝福。

  2011年09月17日下午5点,陈数和钢琴家赵胤胤在巴厘岛举行婚礼。17日 下午4点半起,陈数就在微博上不断更新婚礼仪式的图片,与网友分享结婚的点滴。结婚典礼设在海边,陈数和赵胤胤背后是碧蓝的印度洋。婚礼上两人的对话温馨浪漫。 陈数说:“我一度不再相信自己能那么幸运,所以会有那一幕——我哭着问你,你怎么现在才出现?”赵胤胤说:“我可以保证,我们今后的生活中,不仅有柴米油盐酱醋茶,还有琴棋书画诗酒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