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娜扎历任男友遭扒 传其私生活混乱曾当小三陪睡是真的吗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6-01 16:41:34

  导读:古力娜扎继续招黑,近日有网友p娜扎遗像,姐姐难受黑粉怒斥太缺德,此番黑粉与娜扎姐姐一阵唇枪舌战总是少不了的。娜扎历任男友遭深扒,传其曾当小三陪睡是真的吗?

QQ截图20160601145724.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6月1日 古力娜扎的姐姐通过微博怒斥黑粉:“她做什么,跟谁演什么,跟谁谈恋爱都是自己的选择,你们不是她的父母,也不是谁谁的父母能帮她策划一切的,她没有惹谁,一个小姑娘你们就这样对她公平吗?你们他妈的每天给我发私信咒我妈妈死,还给我妹妹弄个遗像,你们他妈的太缺德了!滚,一群脑残,傻逼们!”

    娜扎姐姐突然发声被疑炒作,6月1日凌晨,娜扎姐姐再度通过微博发声,并晒出了黑粉给娜扎P的遗像,以及网友私信诅咒其全家死绝的截图。娜扎姐姐表示自己一直低调,没有任何张扬,怒斥黑粉:“这样的去诅咒,这样的去侮辱,那些讨厌我妹妹的人们,阁到你们身上你们会无动于衷吗?你们家人,不会为你们心疼吗?如果你们不喜欢那就不要关注她,做自己事情,滚不滚出娱乐圈,不是你们说了算!谢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