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揭秘京城四少里都是谁?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谁最有钱

来源: 新浪网 2016-06-01 08:43:38

  导读:近日,京城四少名单出炉,揭秘京城四少里都是谁?而对于之前的京城四少人员也遭网友扒出对比,京城四少和王思聪比谁最有钱。

360截图20160601083752450.jpg

    王思聪标签:奋青、地产知识分子,网友戏称:投胎小能手。王思聪(Sephirex),出生地: 辽宁大连;出生日期:1988年1月3日;职业:北京普思投资董事长、万达集团董事;毕业院校:伦敦大学学院哲学系;父亲:王健林;母亲:林宁。

 看看新版“京城四少”名单:万达公子王思聪、潘石屹公子潘瑞、商业巨富之子王烁、富力公子张量。

   【万达公子王思聪】上榜理由:北京普思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IG电子竞技俱乐部创始人、万达集团董事。王健林的独子。2011年4月,因在微博上炮轰俏江南董事长张兰造谣,称父亲根本不认识张兰,不可能让自家名下的酒店免费赞助大S和汪小菲的婚礼,引起热议。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