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袁弘迎娶张歆艺 胡歌领衔高颜值伴郎团秒杀全场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31 15:57:08

  导读:30日,袁弘在德国的霍亨索伦城堡迎娶张歆艺,半个娱乐圈都跨国赴宴。当中以胡歌为代表的高颜值伴郎团十分吸睛。不少网友的视线纷纷被伴郎逆天的颜值吸引,这引得袁弘的粉丝纷纷心疼老袁。

袁弘.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昨日,袁弘张歆艺在德国霍亨索伦城堡举行婚礼。当地时间30日上午10:30分,细雨绵绵的德国小镇,新郎袁弘早已身着黑色定制西装,帅气雅致的等待迎娶新娘。

    袁弘张歆艺所在婚礼举办地的霍亨索伦城堡,是德国最雄伟的城堡建筑之一,被视为19世纪堡垒建筑艺术中的杰作,更是欧洲五大城堡之一。而这场婚礼因为张歆艺身着的中式大红色礼服,有了中西合璧的色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