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林心如霍建华最新消息 传其为爱买房准备结婚

来源: 网易娱乐 2016-05-31 10:34:31

  导读:霍建华林心如恋情公开后网友一片叫好声,也只有“紫薇”这样的金枝玉叶才能配上不食人间烟火的“尊上”。传林心如深得霍母喜欢,已经认准了这个儿媳,而霍建华也已经为爱买婚房,或不久将结婚。

霍建华.jpg

    网易娱乐资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 霍建华为爱买房 ,5月20日,霍建华所在工作室发表微博称,霍建华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并艾特了林心如。随后林心如也转发并配以一颗心,双方正式公布恋情。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表示,两人一直都是好朋友,今年林心如生日(1月27日)之后才开始交往。此消息一出,不少霍建华粉丝表示“输给林心如,服气”,也有网友称:“胡歌已哭晕在厕所!”记者获悉,某知名游戏厂商近日联络霍建华经纪人,对方表示游戏代言等工作今年暂停,也许霍建华、林心如今年好事将近,祝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