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鹿晗退出exo了吗与吴亦凡同台 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

来源: 2016-05-31 08:29:54

  导读:鹿晗退出exo了吗?近日小小只鹿晗被曝将退出跑男录制,网友粉丝纷纷表示不舍或不要,鹿晗吴亦凡曾都是exo成员,两人迅速在大陆爆红后传出吴亦凡鹿晗退出exo,近期鹿晗还将与吴亦凡同台参加天天向上节目,可在快乐大本营中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

360截图20160531082226488.jpg

鹿晗退出exo了吗将与吴亦凡同台 为什么何炅不喜欢鹿晗

  2016年5月30日讯, 据悉,《天天向上》即将录制某品牌的专场,其代言人郭采洁和鹿晗都将到场助阵!但是该消息称邀请嘉宾也只是暂定!这将是继吴亦凡登上天天向上的舞台后,前EXO成员再次登上天天向上!也算是“同台”了,牛鹿党们还好吗?

 近日,鹿晗因身体原因不能参与最新一期的跑男录制,在网友担心其身体之际,却又传出消息《择天记》明日正式开拍,粉丝不禁担心:“行程这么紧张,身体还不好,小鹿太辛苦了!”,《择天记》也是鹿晗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男主角挑大梁,之前有过多部电影经验的小鹿相信也能轻松的驾驭电视剧!

 网友:“感觉小鹿不会来,行程太赶了,还要专心拍电视剧!”“天呐,大福利啊!这是牛鹿在撒糖吗?”“吴亦凡和鹿晗代言的品牌都挺像的,连综艺节目都!”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