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亲爱的翻译官小说结局是什么 乔菲嫁程家阳高家明吴嘉怡在一起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9 23:43:36

  导读:《亲爱的翻译官》热播结局是什么引猜测,看过翻译官小说的都知道电视剧与小说的剧情完全不一样改编很大,那么电视剧翻译官结局是喜剧还是悲剧呢?看片头可以知道乔菲结局嫁程家阳,高家明结局和吴嘉怡在一起了。

1.jpg

  《翻译官》最后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翻译官》乔菲和程家阳、高家明两个男人都有着感情纠葛,刚开始和医生高家明在一起,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导致两人分手,偶然一次机会乔菲邂逅了翻译天才程家阳,但却为了躲避前男友,误打误撞与程家阳结下梁子。谁知道冤家路窄,第二天在高翻院面试时发现程家阳是自己的考高。乔菲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认可,两人朝夕相处,在历经种种波折的同时也对对方产生了感情。

  乔菲和程家阳虽然因为误会相识,而且程家阳也是乔菲面试时的考官,最终乔菲通过不懈努力,得到了程家阳的肯定;而两人在历经种种波折后,也终于确认了对彼此的感情。

  但是随着高家明的介入,种种现实和猜忌令乔菲与程家阳矛盾丛生,最终不得不分手。

  最后,乔菲此后远走他乡进修法语,程家阳亦接受事业上的新挑战。两人各自历经成长,面临生死考验后,最终涅磐重生。也终于在一起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