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真的吗 何琳陈坤分手原因内幕惊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7 13:57:41

  导读:影后何琳现任老公是谁?到底有没有结婚,在娱乐圈里何琳是那种凡是都很低调的人,所以对于何琳陈坤之间的关系让网友猜测不断,在之前金星秀上陈坤称儿子没有生母,网友表示:是在网友挑战智商吗?没生母私生儿子哪来的,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是不是真的,深扒何琳陈坤分手原因内幕惊呆了。

360截图20160527133220468.jpg

陈坤儿子生母是何琳真的吗 何琳陈坤分手原因内幕惊呆

     新浪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7日 陈坤入行多年,几乎没跟女明星传过绯闻,那么陈坤儿子的生母到底是谁呢?很多人说孩子的母亲是一线女星。娱乐圈里也有可能有人说漏嘴的情况。

    有消息称,这个孩子是陈坤的前女友为了留住渐渐走红的他而生的,但生下儿子后发现留不住陈坤的心,于是抛下孩子一走了之。但是最后矛头却指向了陈坤的同班同学,也是内地知名女演员何琳。下面我们就来看看陈坤何琳为什么分手?何琳主演电视剧。

    最烦烦明星孩子的媒体,一个孩子什么都不懂天生就在聚光灯下。我就不明白了,人家的私生活,管别人什么事儿,他的儿子爱谁谁的,跟我没关系,多给明星一点空间吧,既然人家不愿意说,那就别公开了,当然了,如果明星们自愿爆料那就是另一把事儿了。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