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韩东君个人资料曝光 和金晨在一起了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14:53:36

  导读:早前韩东君凭借《无心法师》一夜爆红,很快,韩东君个人资料曝光,有传闻韩东君和女主金晨假戏真做恋爱了,这是真的吗?

2345截图20160526145212.jpg

韩东君个人资料曝光 和金晨在一起了吗

    演艺经历 2013年出演于正工作室出品的由金庸同名小说改编的武侠剧《神雕侠侣》,在剧中饰演郭靖黄蓉的两位徒弟之一的武修文,正式进入娱乐圈。 2014年韩东君被田沁鑫导演选中出演话剧版《山楂树之恋》在其中扮演男一号老三,搭档小彩旗诠释一段纯美的爱情故事。同年参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饰演无心。韩东君演过的电视剧凭借高人气网剧收割无数少女心的韩东君首登电视荧幕,备受众人期待。在该剧未播之前,韩东君就因为其高颜值和完美身形在微博、贴吧、论坛等网络交流版块掀起热议,网友们都对这位九零后小鲜肉充满了期待,更发起了“大好青年韩东君”的网络热门话题,阅读量突破千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