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那年青春》刘诗诗郑凯演虐恋 与吴奇隆造人计划正在进行中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6 09:59:49

  导读:最近,电视剧《那年青春我们正好》正在热播,刘诗诗与当红明星郑凯演绎三角虐恋,令人十分期待。而她与老公吴奇隆计划什么时候生baby,直言一直在计划中。

2345截图20160526095848.jpg

《那年青春》刘诗诗郑凯演虐恋 与吴奇隆造人计划正在进行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   《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由人气偶像刘诗诗、郑恺联袂主演,一上线主创的“色香味俱全”式出场成功吸引观众眼球,逗逼画风加虐心剧情让广大网友叫好不迭。首播当日,《那年青春》总播放量一小时突破千万次,评分也高达8.7分,颇受80、90年轻人热捧。上线四天,爱奇艺播放量轻松破亿;上线六天再创新高,一举突破两亿次播放量。微博话题“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阅读量达到8.4亿,“爱奇艺那年青春”、“刘诗诗校花Style”、“刘诗诗郑恺青春这么玩”等话题持续抢占热门榜单,引发千万粉丝的热情互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