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 自曝2016无联系已换号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22:57:08

  导读:此前,有传张翰求复合,郑爽是怎么回应的呢?郑爽回应张翰2016还有联系吗是怎么说的呢?据悉,郑爽回应称2016与张翰并没有联系,因为张翰已经有了女朋友,郑爽称怕张翰女友吃醋,所以已经换了号码。

郑爽回应张翰2016.jpg

郑爽回应张翰求复合 自曝2016无联系已换号码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报道  此前,在新剧发布会上,郑爽曝出“张翰已不是自己的结婚对象”,并单方面公布自己已与张翰分手。郑爽说:“我很久以前就有修成正果的想法,可是现在破灭了。那个时候太年轻了。结婚对象现在还在找,张翰以前是我希望结婚的对象,但现在已经不是了。”郑爽坦言,自己对这段感情已经努力了,但在几年的相处过程中,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的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在整个为爱付出的过程中,郑爽说自己“有很多负面的情绪”,而这些负面的情绪也促使“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至于外界一直传言有第三者介入,郑爽几乎是立刻否认,她说:“我觉得我们之间应该没有第三者,我认识的张翰是个非常专一的男生。”之后,又有传出张翰求复合的消息,许晴还曝出分手的时候男方疯了一样,但是郑爽称两个相爱的人本来就很难走到一起呀!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