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玏的父亲竟是他 女朋友曝光是模特与关晓彤交往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7:19:44

   导读:在这个拼爹的时代里,有富二代、红二代、还有一个影响力极大的就是星二代,他们从小就受到了聚光灯的关注,火爆着如甜馨,但是杨玏应该算最早一代的星二代了,女友是谁与关晓彤什么关系。

杨玏父亲.jpg

杨玏和父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杨玏的童年时光可算星光熠熠。他出生在人艺的宿舍楼,是被宋丹丹、濮存昕、徐帆等明星看着长大的。杨玏曾说:他们会每天抱着我玩10分钟。那么杨玏的父亲是谁?

    据悉杨玏的父亲杨立新是北京人艺国家一级演员,杨玏妈妈杨清出身军人家庭,两人从小住在同一个胡同,一起去考广州京剧团,杨清胆小打了退堂鼓,杨立新考上了。杨玏刚出生的时候,杨玏的父亲杨立新去演《半边楼》,一去就是4个月,只能由杨清天天照顾着。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