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网传李玟摘肋骨 全身上下六处造假

来源: 搜狐 2016-05-25 15:13:25

  近日,网传李玟摘肋骨,全身上下更是多达六处整形造假。其中,李玟摘肋骨的传闻最为令人乍舌,难道李玟真的为了纤细身材摘肋骨?

网传李玟摘肋骨 全身上下六处造假.jpg

网传李玟摘肋骨 全身上下六处造假

    李玟被指是“人工美女”,全身上下6处动过整形手术。由于李玟现在的样子和出道时判若两人,因此在走红后,就一直有传言,说她无懈可击的身材和样貌,都是整形医师巧夺天工的“作品”。 曾替出道时的李玟拍过照片的摄影师和整形师给予“意见”,指出李玟身上和脸部6处可能经整形大师“动过手脚”的部位,其中包括她的眼睛、鼻子、下巴、胸部、腰和臀部!

    李玟一直极力否认整容,甚至不惜表示,如果真有整鼻子,“鼻子会扁、会整坏、整扁”!当年的李玟明显看得出是单眼皮,现在的李玟却有一对亮丽的眸子。

    整容一:单眼皮变双眼皮

    《独》拿出李玟当年以李美林名字闯荡台湾歌坛的照片,指出照片中的她是个不折不扣的单眼皮,即使经过化妆师的巧手,也无法掩饰那缺点。《独》更找来当年曾为李玟拍照的摄影师“作证”。但近年的她,却有对会说话的大眼睛,走红至今以“电眼”电倒不少少男少女。

    李玟早在两年前被怀疑割双眼皮时,便澄清说她的双眼皮她的双眼皮是“内双”,拍照时得贴上眼皮胶布,可以说是是“一半真一半假”,但绝对没有割眼皮。

关键词:李玟摘肋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