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袁弘张歆艺曝婚纱照喜饼 与老公拍全家福秀恩爱虐狗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5 14:19:07

  导读:好美啊!二姐张歆艺婚纱照美的逆天了,深扒张歆艺换了几任老公。日前,袁弘张歆艺再拍恩爱照,两人怀抱狗狗来虐狗,袁弘张歆艺曝婚纱照喜饼与牵手礼纷纷曝光,5月30日德国古堡大婚,而5月29日将为张歆艺举办生日派对,张歆艺与老公拍全家福秀恩爱虐狗。

360截图20160525135707573.jpg

360截图20160525141435013.jpg

袁弘张歆艺曝婚纱照喜饼 与老公拍全家福秀恩爱虐狗

  新浪网 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 今日袁弘张歆艺又公开了一波新婚照,伴手礼也相应曝光。两人将于5月30日在德国霍亨索伦古堡举行正式婚礼,而5月29日会先为张歆艺举行生日派对。据悉,袁弘和张歆艺因戏结缘,在拍摄《解忧公主》时相互熟悉,《真相》二度合作时走得更近,2016年初,二人正式宣布交往。

   袁弘张歆艺另类全家福,近日,袁弘张歆艺再曝光婚照,时髦couple轻装上阵恩爱牵手,大走时尚简约路线,搞怪逗趣样样不落,甜蜜拥吻时更不忘带上自家宠物。一家“好几口”的全家福中,张歆艺爱宠“八戒”表情高亮引注目,淡然表示“被虐狗”习以为常。袁弘张歆艺带着宠物来虐“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