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葫芦姐妹魔性洗脑 贴吧Lunar女团神曲秒杀《小苹果》

来源: 搜狐 2016-05-25 09:24:04

  导语:昨日,葫芦姐妹魔性洗脑神曲发布。贴吧Lunar女团神曲葫芦姐妹魔性洗脑,网友赞其秒杀《小苹果》。

2.jpg

葫芦姐妹魔性洗脑 贴吧Lunar女团神曲秒杀《小苹果》

  一首新的神曲占据网民的大脑!这是由百度贴吧女团神龙妹子团搭档Lunar女团推出的新MV《葫芦姐妹》,顾名思义,MV以模仿《葫芦兄弟》为名。朗朗上口,简单易记的歌词搭配独创的“葫芦舞步”,听过便知欲罢不能!

  《葫芦姐妹》的歌曲本身并没有任何乐器组成部分,跟《小苹果》、《江南Style》类似,全靠合成器做出的电音充当背景音乐。从歌曲开头的三个重音开始,便开始抓住你的耳朵,之后层层递进,使人深陷其中。与传统的歌曲结构相同,《葫芦姐妹》歌曲由主歌、副歌、过渡三部分组成。像《小苹果》这样的神曲,会在这三部分中特意模糊处理,不体现太多的过渡和起伏,而是营造自然而然的旋律循环。《葫芦姐妹》不论是旋律还是歌词,在三部分中间都做出了极巧的过渡处理,有力的旋律转折反而让人觉得更加带感。副歌循环不够,在副歌歌词里面还要进行单个字的循环,《葫芦姐妹》抓住了神曲最重要的特点——循环,动感的节奏搭配有规律的循环,洗脑效果就出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