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最想删除的照片曝光 本人素颜好丑网友亲眼见到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18:05:20

  导读:每个明星都有不堪回首的过去,杨幂亦是如此,杨幂最想删除的照片也曝光,传有路人见到杨幂本人,称杨幂本人素颜好丑。其实不少明星的素颜并不是很好看,毕竟镁光灯下与现实还是有差别的。

杨幂最想删除的照片.jpg

杨幂最想删除的照片曝光 本人素颜好丑网友亲眼见到

    很多人都说杨幂整容了,其实如今的明星,但凡有两个小钱,当然会接受一下“微调”,这是很好理解的。不过杨幂如今和以往的样子之所以让人觉得变化大,除了可能有“微调”之外,还有很多原因。影响人的容貌变化的,可不只是“整容”“微调”这些人工手段。岁月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一个人十来岁跟二十来岁,容貌变化可能还不那么大,但是十来岁与差不多三十岁相比,变化就很大了。尤其是脱离了学生时代正是进入社会的那几年,变化最为剧烈。所谓相由心生,心理变化影响容貌,并非没有道理。除了时间,还有气质上的变化。就算面容很相似的两个人,身处的境遇不同,气质不同,给人的感觉也可能完全不同。这也是为什么很多明星在默默无闻的时候与大红大紫的时候相比,样子显得很不一样的原因了。毕竟大部分人在穷困时的精神面貌,与在大富大贵时的精神面貌是不可能一样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