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跟李易峰有了孩子系谣言 女方被传离婚忽视家庭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16:32:16

  导读:杨幂与李易峰合作传出绯闻,甚至有传杨幂跟李易峰有了孩子,现实中,杨幂李易峰的关系究竟怎么样呢?杨幂离婚也多次被传,杨幂与刘恺威结婚后,并没有放下工作,因此也忽略了女儿和家庭。

360截图20160524143321113.jpg

杨幂跟李易峰有了孩子系谣言 女方被传离婚忽视家庭

    刘恺威和杨幂离婚的事,一直在传,几乎是每隔一个月就要传一次。起初,圈内几个八卦博主一起爆料,虽然开始没有指名道姓。后来,更是点出名字,说是其中之一。

    近日,连第一狗仔卓伟都发出带点儿暗示性的话。而两人的互动更是少得可怜,15年,也就是两人新婚不久,应该还是如胶似漆的时候。在杨幂的主页上搜索刘恺威,相关的微博,主要就是生日祝福,帮老公刘恺威和闺蜜唐嫣宣传新戏……

     甚至最近,刘恺威的新戏寂寞空庭春欲晚上映,杨幂都没帮他宣传。刘恺威的微博就相对多一些,总共11条。李静直言不讳地说:我觉得你俩的关系,你有受虐倾向。她越这样,你越喜欢他。唯一的问题可能就是杨幂真的太忙了,长期不见面,感情得不到及时的交流和沟通,也许会出现一些问题。

    比起其他的明星父母,小糯米在杨幂的生活中存在感很低,除了刚出生那会儿,杨幂在微博上晒了侧面照之后引起关注是刘恺威带她去早教中心。据一些消息称,作为妈妈的杨幂,连给女儿换尿布都生疏。在访谈中,杨幂强调生孩子后没有多大变化,觉得女儿是自己的姐妹,似乎忘记了自己已经是个当妈的人。狗仔拍到小糯米,单眼皮小圆脸,跟爸爸刘恺威像极了!小糯米出生后,也是爷爷奶奶带的更多一些。

    不过刘恺威多次否认了离婚传闻,并承认了自己与太太很少见面。杨幂也在《翻译官》开播发布会借机会辟谣:“现在的状况非常好,谢谢大家。”当主持追问爱情观时,杨幂说:“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中间要经过磨合,成为彼此的经历,接受这些东西再共同成长。”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