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鹿晗为什么退出exo 打吴亦凡逼其下跪致不和竟是因一个女人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15:37:47

  导读:鹿晗本是出身EXO,当初鹿晗为什么退出exo呢?靠着组合出道竟又背离组合,这其中有什么内情呢?据悉,鹿晗曾打吴亦凡并逼其下跪,直接导致两人不和,而据知情人爆料称,两兄弟撕破脸皮全因一个女人。

鹿晗1.jpg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 鹿晗为何退出EXO呢?经过打探和了解,获知鹿晗解约的几大原由:一、公司无法提供未来发展计划;二、对中韩成员差别对待;三、资源分配不合理;四、身体在高强度工作和压力下出现病症。

    而5月中旬,EXO成员吴亦凡宣布解约,其代理律师表示,双方最主要的矛盾集中在三方面,“一是限制艺人个人发展, 二是收入分配严重不公,三是SM公司无视艺人的身体健康。”这一对比,发现两者情况有较高相似之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