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杨幂回应婚变称需磨合 因不戴婚戒频传婚姻亮红灯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4 14:27:32

  导读:杨幂婚后忙于工作频频被传婚变,杨幂回应婚变称需要共同成长并磨合。杨幂为什么会频繁传出婚变呢?网友发现杨幂出席活动很多时候都没有戴婚戒,刘恺威也称与杨幂聚少离多,二人婚姻因此才会被传亮红灯。

杨幂回应婚变.jpg

杨幂回应婚变称需磨合 因不戴婚戒频传婚姻亮红灯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导,内地女星杨幂[微博]阔别内地视圈两年,产后复出即与黄轩[微博]主演剧集《翻译官》,台前幕后昨天(5月23日)举行记者会为今晚(5月24日)的首播造势。杨幂于戏中扮演一名倔强翻译官实习生,与黄轩展开一段凄美爱情故事。剧组远赴法国取景,杨幂为投入角色而一度苦练法文,相当专业!

    记者会上,杨幂与黄轩大玩法文示爱,已为人妻的她多次传出与刘恺威[微博]婚变,她借机会辟谣:“现在的状况非常好,谢谢大家。”当主持追问爱情观时,杨幂说:“好的爱情是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中间要经过磨合,成为彼此的经历,接受这些东西再共同成长。”

    记者留意到杨幂当天左手食指也戴着戒指,但此次戴的并非婚戒。不过杨幂好像并没有戴婚戒的习惯,早在去年也有网友质疑:为什么杨幂现在出席活动不戴婚戒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