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papi酱穿便装现身发布会 扒个人资料与王子文撞脸严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2016-05-24 11:25:24

  导读:网红papi酱人气为什么会这么高,papi酱原名真实身份到底是什么来头,昨日,papi酱穿便装现身发布会,Papi酱是2016年崛起的最新“网络红人”之一,Papi酱现身发布会合伙人称她很低调现场显紧张,深扒papi酱个人资料背景,为何papi酱与王子文撞脸严重。

360截图20160524111751094.jpg

papi酱穿便装现身发布会 扒个人资料与王子文撞脸严重

   中国娱乐网讯 北京5月24日 昨晚,汪峰、苏芒、林依轮、李艾、朱丹、张蓝心、陈数、何晟铭、于湉等一众明星参加了某网站的合作计划发布会。该发布会不仅有众多明星到场,以papi酱为首的网红也被邀请,而一般不出席公众活动的papi酱,这次也出现在了大家的视野中。一直备受关注的汪峰,这次也行色匆匆,没有给媒体采访的机会。

  低调现身发布会 papi酱合伙人:她很紧张

  在今晚的合作计划发布会中,papi酱获得了一个奖项,但上台领奖的不是她本人,而是跟她一起的合伙人。当合伙人在上面发表获奖感言时,papi酱在台下开心地鼓着掌。与其他人不同的是,papi酱这次没有走红毯也没有盛装出席,而是穿了一身带黑T的便装,她的合伙人也坦言:“papi酱坐在下面很紧张,她其实本身就是一个宅女,平时都不出门。”在主持人的鼓动下,papi酱才害羞地站了起来,跟大家挥了挥手。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