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霍建华满脸血与杨幂自拍 网友:逛超市的华哥好迷人

来源: 人民网 2016-05-24 10:36:27

  导读:近日,老干部霍建华公布与林心如相恋给了所有人一个大惊喜,而霍建华近期正在青岛赶拍摄新作《捉迷藏》,霍建华满脸血现场超市吓坏粉丝,霍建华满脸血 与杨幂自拍逗乐,网友表示:逛超市的华哥好迷人。

360截图20160524102359886.jpg

霍建华满脸血与杨幂自拍 网友:逛超市的哥好迷人 

    人民网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24日 霍建华满脸血与杨幂自拍 网友:逛超市的哥好迷人 ,林心如和霍建华绯闻传了7年终于修成正果,据悉长期以来双方都互有好感,却先后各有交往对象,也害怕有更进一步的行动会破坏好友关系,最后好友在身边给予鼓励及支持,才让他们勇敢面对自己的情感,据报道,双方家长对这段恋情乐见其成,也传出打算明年在夏威夷举办婚礼,正式迈入人生另一阶段。

    刚刚在“5.20”这一特殊日子曝出与林心如恋情的霍建华,似乎心情大好,有路人拍到正在山东省青岛赶拍电影《捉迷藏》的他。霍建华趁休息空档,约上几位好友一起打篮球消遣引来人们旁观。照片中,霍建华身穿黑色T恤、黑色运动裤、红色运动鞋,表情认真严肃,玩儿的不亦乐乎,助跑、投篮,动作都十分矫健专业。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