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曾志伟有几个孩子?年轻时风流成性老婆是谁?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22:06:17

  导语:香港娱乐圈的大佬曾志伟,在年轻时就风流成性艳遇不断,离婚2次的曾志伟共育有2女2子,但是究竟有多少私生子女,曾志伟可能自己都不清楚,而曾志伟的老婆也遭网友疯狂热搜。

1.jpg

4.jpg

  吴君如和谭咏麟、郑中基一起上台做清谈式访问,吴君如问志伟一共有多少子女,志伟只笑而不答,要好友谭咏麟解围。一般来说,身边的朋友有几个孩子都不是需要问的,因为都知道,可是为何吴君如要这样问曾志伟呢?这是因为曾志伟情史太‘糜烂’,有几个孩子还真是个迷。

 
  曾志伟的原配妻子王美华,成长于台湾三重市的百姓家庭,宝妈是家里老三,家有哥姐弟弟,由于家庭条件的窘迫,宝妈十二岁就做过娱乐场小歌手,后来经艺术老师的说服而加入星星综艺团,夜晚四处跑场子演出,获取经济收益来补贴家用生活。
 
  在宝妈十四岁随歌舞团到香港表演时,宝妈结识了曾志伟和家人,后来随着歌舞团的停业,宝妈就返回台湾,期间曾志伟也经常到台湾看望宝妈。一年多后宝妈再次应邀到香港演出时,经双方家长同意,两个分别十九岁和十八岁的小夫妇举行婚礼,在香港台湾两地大摆豪华盛宴。婚后曾志伟把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事业追求和朋友们身上,当然还有绯闻伴随。结果这场不成熟的婚姻,在结婚三年前后就结束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