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曾志伟儿子吞蜥蜴 妈妈是曾志伟第二任老婆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20:51:53

  导语:曾志伟的儿子曾国祥近日在某节目当中,因为玩游戏输了,最后被逼吞蜥蜴恶心至极,而且挑战之后曾国祥公然示爱女友,暗示想与女友结婚,关于曾国祥的个人资料,也被网友热搜。

1.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曾国祥(Derek)前晚在ViuTV节目《晚吹--真PK》玩输游戏,被主持人火火及KB罚他喝老鼠酒兼吞小老鼠,Derek虽不情愿,但连爆几句粗口后,亦愿玩服输,之后再与主持齐吃蜥蜴寿司,又扮曾在录影途中拂袖离开录影厂的周永恒,大搞气氛。火火又叫Derek扮父亲曾志伟摆出奖门人“Super!”pose,Derek双手有所动作,但画面打格处理,疑似遮住他举中指。

 
  随后,Derek被问人生中有过几个女友时,不忘隔空向现任女友王敏奕表心迹:“大约谈过5次恋爱,我没有想过人生总共会有几个女友,我想这个是最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