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明星八卦 > 正文

新女友曝光!陈冠希晒与女子合影 姑娘像没穿衣服

来源: 新浪网 2016-05-23 18:06:27

  导读:今日凌晨,陈冠希晒与女子合影照,因该姑娘像没穿衣服引网友热议,难道陈冠希这个老司机要重出江湖了?网友猜测,合影照里面的这个女子可能是陈冠希的现任女友,烈焰红唇的应该是个网红妹子,重点是她到底有没有穿衣服呢?

111.jpg

    自年初拍摄纪录片回顾艳照门以来的心路历程后,陈冠希逐渐迈出了复出的步伐,前不久他还被曝出正拍摄电影的消息。今日凌晨,陈冠希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一张与女子的合照。照片中,女子与陈冠希并排而坐,红唇很是抢眼,更重要的是就好像没穿衣服一样,立马引起了网友的注意。

    从艳照门事件后,陈冠希可以说成为了色情的代名词,几乎每次他发出包含异性的照片或视频都会被网友调侃,同样也会引起媒体关注。今日凌晨陈冠希晒出的照片中,他本人留着偏分头,身穿白色t恤衫。而与他并排而坐的女子头发有些凌乱,红唇抢眼,穿着清凉,露出大片前胸和香肩。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